close

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飽!!潭子就有這麼一家特別的大麵焿~~ 這對在地台中人來說是一道多古早味的小吃阿~

 

住家附近上個月開了一家大麵羹~這對我這位大麵羹狂人來說怎能放過來品嚐機會~~店面  

當天和朋友夜唱到早上~~~心想直衝回家附近大麵焿來吃看看~~~好像太早來了~~店家還沒開始賣~~問了問老闆幾點營業

早上六點到下午二點~~賣完即收~~~我只好回家先睡一覺在說囉!!小睡一覺中午特別騎車過來~~果然開始營業了~~YA!!

看了菜單~~老闆似乎對自已的麵很有 信心~~因為~只賣一種東西就是大麵焿~~

麵  

一碗大大大大大碗份量十足只賣35元!!打個卡告訴親朋好友~(FB上竟顯示小傻瓜大麵羹???原來是FB上面的地標名~店名還真酷)大麵焿就是要有蝦米,菜脯和韮菜~這樣才對味~~先來一口~~嗯。。。。

我只能說:味道十足~湯頭濃郁夠味!!蝦米吃起來香香不軟爛~~和別家吃到的蝦米完全不一樣~我只能說這家

的蝦米是靈魂!!真的太對味了!!偷偷問了一下老闆~~蝦米是怎用的~原來是用豬油下去炸的~難怪這麼香脆~小  

小菜全給他來個一輪在說~因為這裡的小菜實在太便宜了~~一樣只要十塊錢~老闆佛心來的嗎?

這 裡的小菜不死鹹~加上醬油有一點點的甜~吃起來鹹甜鹹甜的還真不錯吃,此時老闆推薦自制的辣油~~加了幾

 滴下去~~哇靠~~辣油好香阿~而 且不會死 辣~~真是有夠對味的啦~~尤其沾豆干和滷豆腐

真是有夠涮嘴的~~嗚鳴~~我終於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到市區去吃大麵焿了~~

潭子的大麵羹實在好棒棒~~大碗又便宜~好吃又滿意~推薦給愛吃大麵羹的朋友們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abla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